吃面的科学家

火柴人选手/ 杂食

存档  修改了瓦片

#茨酒#🍺#吉星如茨酒余生#

知我者,谓我心忧;不知我者,谓我何求。

“庙里有位神子,初来这里便显得与众不同,但他也不愧是神子呀,辩经观点奇特,总能让我心服口服。他现在应该在哪里呢…”

我扫着落叶,开始走神,一抬头就…

“好好穿衣服啊!!”我赶快捂住双眼。

“是你六根不净肖想什么了吧!”神子嗤道。 ​​​

听到我们的对话其他人也反应过来了,纷纷朝着东塔奔去。在香客发现之前一定要把他劝下去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早上起了个草稿,然而晚上到家就睡一直到今天下午……昨天的主题是“我欲乘风归去,又恐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。”和今天的主题其实很像,我就自作主张把两个合并了。

在我理解此时的酒吞向往某种真正的自由,但是塔檐之上又有一层,远山连绵不绝,他的目光又能聚焦在哪里呢。

本来不打算天天画的……想到有寺庙我就又来了……形制混乱,发戗和檐木上的装饰都是我乱编的不要在意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